远暮秋山

咸鱼 躺平 要饭饭

七年之痒

  • 某个渣男脑洞

  • 律师韩非X商业人员卫庄

  • 短小无比,随便看看

他和卫庄是因为什么生气的呢,韩非又灌了口酒,似乎是在他的某次出差之后,自己去了酒吧喝酒还和人接了吻?不,不对。韩非摇了下脑袋,自己一直有去酒吧放浪自己的习惯。那事情又是怎么发生的?

韩非自己的事务所刚拿下一个棘手的案子,约好了晚上搓一顿开个庆功宴。最后喝得没什么人了,那女委托人拿着酒杯就做了过来。

“韩律师,介意再陪我喝几杯吗?”那只纤白的手端着酒杯晃着,高脚杯的红酒打着漂亮的旋,也在他的心里搅开一方平静的水。

“美人的意思,我怎么好推辞呢?”韩非笑着拉住她的手抵在嘴唇下。

两人随后来到了酒吧,闪烁的彩灯,泛滥的酒精,激发的荷尔蒙…

他的头痛了下,之后的场景记不清楚。卫庄肯定已经知道了,但没有想象中的狂风暴雨,他的离去亦如到来那般悄无声息。

在他下班回到家的某个下午,除了那个他们曾经做过爱的旧沙发,整个家里,没剩一点他们曾共同生活过的痕迹。

他不以为意,照旧那么生活。

直到某天,他要出场官司,却怎么也找不到领带。“卫庄,瞧见我的领带了吗?”房间里没有任何声响,他的手顿住了。过了片刻,他才回过神来,抓起那条扔在旧沙发上的领带,匆匆走了。

自那以后 他便有些恍惚 说不出是什么,但确实是丢了些什么,是什么啊?

他仍旧不要命地喝,尽管他的胃已经开始发疼了。在他灌下又一杯红酒后,他的胃猛得抽搐起来,顶上来一口温热的液体,手颤抖着摸上去,那么浓的胃酸味,他怎么还是闻到了不祥的铁锈味。

肚子好像被撕开个口子,汗水不住地下淌,他努力去够桌面上的手机,却连带桌子摔在地上。身上闷疼闷疼的。他捂住肚子,抓住手机,拨出那个号码。

“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号码是个空号。Sorry……”

眼前的雾似成实质,瞬间弥漫成一片不着边际的黑暗。

醒来时,那个人影就在眼前晃着。是?真的?韩非用手肘撑起身子,“卫庄兄?”

“嗯”

他想攀住他的手,他却起身离开。

“不和我回家了?”声音是抖的。

“不了。”他停在房门处,背对他“已经回不去了,韩非。”

韩非收回把在床栏上的手,颓然地把脑袋靠回床上。

床柜上是码放好的药盒,最上面,还压着一张卫庄亲手写的吃药便签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1)